大同府•观和院子洋房项目破土开工

收藏文章

阳春3月,万物萌生。3月29日上午,大同府·观和院子洋房项目破土开工。

大同府·观和院子由大同市同庆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御东新区南环路东延机场路。大同府·观和院子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巧妙地融合了现代设计理念,打造更加适宜现代人居住生活的新中式院落别墅,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同时满足了居住环境的私密、安全和归属感。

大同府·观和院子在保持一期原有高品质的同时打造出精致独特户型,一户一庭院,将中式建筑的 “礼”与“仪”融入其中,沉稳又不死板,将街、巷、宅、门、院完美组合,青砖高墙、独门独院,围合天地、融趣和谐。讲究居住环境的稳定、安全,符合中国人含蓄、内敛的性格特征,让更多的人能够亲身感受到院子文化的魅力所在,让居者充分体验接近大自然、享受中式园林景观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4人成功报名

大同府二期·观和院子

参考价格:未定价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同市御东新区南环路东延机场大道路南

咨询电话:400 876 5078转1508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