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陪伴见证孩子的每一次蜕变

收藏文章

本周末,由大同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联合恒大翡翠华庭共同举办的恒大杯 “挑战ING, 口语总动员” 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图)

本次复赛地点于大同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举行,全场比赛座无虚席,精彩纷呈。在开赛前半小时,参赛的小选手和家长们纷纷到达比赛现场,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带队老师为自己的学生讲解赛前的注意事项,帮助小朋友们取得好成绩。

(活动现场图)

在比赛中,所有小选手各显“神通”,毫不怯场,精彩的个人表演得到台下评委的高度评价和家长的热烈掌声。

专业外教评委根据各个参赛小选手的英语发音,口语词汇及语法以及综合表现,对参赛的小选手进行详细的点评,并对小朋友英语口语发音的纠正,提出正确的练习方法。

(活动现场图)

孩子们的笑声与观众们的欢呼声相互交织,恒大翡翠华庭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4人成功报名

恒大翡翠华庭

参考价格:9300元/平米

1万抵3万

楼盘地址:大同市平城区南环路与恒源路交汇处往南800米

咨询电话:400 876 5078转1501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