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大同-原平高铁将于8月1日开工建设

收藏文章

集大原高铁包括两段,一段是集大高铁,乌兰察布到大同;一段是大原高铁。

3月27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会同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集大原高铁前期工作推进会,双方就加快项目前期推进,尽快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报送可研报告及前期支撑性文件,确保8月份开工达成一致意见。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大同、朔州、忻州市相关部门,山西能投、内蒙古铁投、乌兰察布集大高铁办、中国铁设参加会议。

3月29日,大同市发改委在该委622会议室召开了集大原高铁前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同市发改委总工韩炜主持,市新荣区、云州区、平城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文物局、水务局、园林局,省杨树局分管领导参会。会上,铁三院说明了线路走向、推进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各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将积极配合出具各项核查意见,加快推进集大原前期工作,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安排的8月1日开工建设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4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