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庭芳各项工程陆续完成验收

收藏文章

不觉又是陌上春归时。

桃红梨白的季节,总是给人以期许,以温暖,以美好。草长莺飞,姹紫嫣红开遍,三月注定是一个明亮的时节。

趁着大好春光,满庭芳工程各施工部门工人陆续进场,工地后续工作正有序展开。

01、宝通地产总经理王世刚积极推进验收工作

目前,满庭芳已进入建设项目专项验收阶段, 从竣工验收准备开始,到办理交工手续终结,是一个渐进、有序的过程。为保证验收顺利完成,消除日后交房过程中业主的后顾之忧,日前由宝通地产总经理王世刚亲自牵头,组织工程各部门负责人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工程验收准备工作。

3月20日上午,满庭芳节能工程开始进行验收。实地验收前,宝通地产总经理王世刚主持召开专项验收会议,城区建设局、建筑材料检测单位、热力公司、项目参建主体(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图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 以及项目门窗合作商(雅帝乐门业、德国墨瑟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验收作出相关指示;验收过程中,所有参验部门和相关单位本着安全第一、品质为上的原则,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内容,严控核验各个环节,为后期业主入住把好质量关。

02、小区供水系统调试准备启动运行

日前,满庭芳换热站整体验收完毕,小区的供水系统已开始调试,设备厂商工作人员对水箱清洗、杀菌、排污、注水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作业,待水泵正式启动,小区给水即可完成。

03、小区供暖系统即将开始运行

继供热管网工程验收完成之后,热力公司对满庭芳供热设备检查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预计月末实现小区循环供暖。

04、小区景观园林工作有序展开

工人陆续进场,景观工程已经全面开工:中轴水系轮廓已经成型,景观小品正在搭建。另外,小区正式用电已经全部施工完毕,正在进行一户一表信息录入;燃气表及管道安装完毕,不日验收打压。

蛰伏一冬,随着天气日渐转暖,去年种下的树木也开始脱下“冬衣”,沐浴春日阳光。 大地虽未完全解冻,但绿化工人已开始进场忙碌,浇水、松土、施肥,新树种及时下种......未来定会是欣欣向荣的模样。

时间乃是*大的革新家。透过时间,我们看到美好正在这里酝酿,幸福正在这里生根发芽,真正懂生活的人已在这里驻足停留。翻开春的乐章,回家可期的号角已经吹响,花开的日子已然不远。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4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