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路快速路(同泉路-庆新路)道路建设工程征地房屋

收藏文章

新建大庆路快速路(同泉路-庆新路)道路建设工程征地房屋征收的通告

为完善城市交通网,市政府决定2018年新建大庆路快速路(同泉路-庆新路)道路建设工程,现将征地房屋征收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土地房屋征收范围
  大庆路快速路(同泉路—庆新路)道路建设工程,道路西起同泉路与大庆路交会口,东至庆新路与大庆路交会口,全长6.35公里,实施宽度51米~77米。


  二、建设单位:大同市市政建设发展公司
  三、征地、房屋征收(拆迁)部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苗木、坟和集体土地,由所属区人民政府负责组织有关单位实施征地、房屋征收(拆迁)工作。电力等管线设施由产权单位负责迁移。
  四、上述范围内所有无规划许可证、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的建筑物、构筑物和临时建筑一律无偿拆除;市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驻同中央、省事业单位和国有大中型企业的有证建筑不予补偿,其他有证建筑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合理补偿。
  五、上述范围内国有划拨土地无偿回收;已出让土地尚未开发的,按国家有关规定依法收回;农村集体土地,道路占用的按市政道路征地标准征用,绿化用地按有关规定办理。
  六、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上述范围内严格禁止任何单位、个人、村民的一切新、扩、改建行为,否则,造成的损失自负。
  七、房屋征收部门要尽快制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
  八、上述范围内的建筑物、构筑物、苗木、坟及土地所有人、使用人携有效证件,于2019年3月1日前到所在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房屋征收办公室进行登记、核实、确认,征收部门完成征收、拆除。
  九、各有关单位、个人要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主动配合,确保道路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大同市人民政府2018年11月23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同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同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4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